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举办环保税全员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盛二妮 编辑:马灿 2018-02-27 16: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地税局举办环保税全员业务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盛二妮)为确保环境保护税开征准备工作顺利推进,2月26日,花垣县地税局举办环境保护税全员业务培训,该局相关业务部门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改变了以往的培训形式,由基层税管员及办税服务中心青年税干担任授课老师,分别对金税三期系统的环保税相关功能、环境保护税基础信息采集及申报表纸质报表填报两个方面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并通过详细举例及模拟操作强化学习效果。同时,对今后实际征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说明,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该局税务干部深入学习和掌握环保税的纸质报表填写及相关系统操作,而且进一步锻炼了青年干部,充实了环境保护税的征管力量,为迎接环境保护税第一个征期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盛二妮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7/4563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