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获评县年终绩效考核“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马灿 2018-02-27 16: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国税获评县绩效考核“一等奖”奖牌

新田国税荣誉室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曦)2月26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新田国税荣获“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意识形态优先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等七项荣誉,并在年终考核中从25个中央省市驻新部门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获评年度综合绩效评估考核“一等奖”。

  2017年,新田国税紧紧围绕“创新集成年”这个主题,按照“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总体要求,坚持党建引领,突出创新集成,夯实基层基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进取、砥砺奋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年来,面对县域经济发展不充分、现有税源短缺、新增税源不足等形势,新田国税始终坚持组织收入原则,深入开展经济税源分析,落实组织收入责任,组织不含车购税的各项税收收入28241万元。

  一年来,为持续优化服务,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新田国税不断简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完善“前台一窗受理、后台分别处理、限时办结反馈”服务模式,办税提速40%以上,让纳税人少“跑路”,多“办事”。 通过网站、办税厅、税企qq微信群、电话以及税收管理员上门等形式及时宣传税收新政策,全年举办纳税人培训班10余期,培训纳税人1000余人次。开展了“便民办税春风行”“车行千里路,税法进万家”“走进百千万纳税人”“需求大征集、服务大走访”等活动,让纳税人对税收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此外,新田国税先后获得了“省级文明单位”“省文明卫生单位”“档案规范化管理省特级”“法制湖南谱写新篇章,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创新集成、“六大战役”、优化环境等多项工作得到了永州市国税、新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征收管理、纳税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在规范税收执法方面被省国税局确定为执法全过程记录试点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7/45635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