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马灿 2018-02-27 15: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吴鹏)日前,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株洲市荷塘区国税以纳税人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通过强化国地税合作、提升干部业务素质,加强税企交流,不断促进税企互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深抓国地融合,迸发合作潜力。荷塘区国税局加强与区地税局合作,打造荷塘国地税“一盘棋”,召开荷塘国地税“税收营商环境调查工作”专题联席会议,挖掘部门融合性,充分发挥“国地税+”效应,在基础信息、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工作上实现数据共享合作。

  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干部素质。该局以“素质培训月”为契机,紧抓业务薄弱环节,突出业务的时效性和可操作性,以干部岗位和需求为导向,开展税收执法风险防范、纳税服务规范、企业所得税政策业务等方面的培训,以提高干部的日常操作技能,着力提升干部业务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力促纳税服务的优化提升。

  加强税企交流,了解纳税需求。该局按照要求做好纳税满意度整改工作,建立整改任务清单,将整改情况纳入绩效考核,提升整改工作质效。加强税企沟通,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按照国家税务总局要求做好纳税人调查工作,重点解决纳税人在纳税过程中反映最多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持续提升纳税满意度和纳税遵从度,构建和谐征纳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吴鹏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7/45634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