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最多跑一次”持续优化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杰 编辑:马灿 2018-02-27 15: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曾杰)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积极稳妥推进“最多跑一次”全面落地,持续提升纳税服务体验,日前,湖南省古丈县地税局积极转变纳税服务工作理念,为纳税人“办好事”,让纳税人“好办事”成为常态。

  该局一方面严格推行办税事项一次性告知、首问责任制、统一窗口服务规范等制度,认真落实星级办税厅管理要求,不断加强“一窗一人”办税模式的优化改进,提升窗口形象。另一方面通过重塑纳税服务质量评价标准,“划分”纳税服务工作重点内容和重要时间节点,全面梳理办税流程,重建内部流转机制,明晰岗位职责,显著提升了办结事项的时效。

  据统计,常规涉税业务办理时间压缩三分之二左右,纳税人排队等候时间大幅减少,符合办理条件的业务均实现了“最多跑一次”办结。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7/45634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