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地税积极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共谋税企发展新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华平 苏珊珊 编辑:马灿 2018-02-27 15: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现场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唐华平 苏珊珊)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月26日,醴陵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强带领副局长邹铁牛及税政、办公室、二分局一行7人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黄小玲,主动上门向人大代表征求对地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刘正强首先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对黄小玲的工匠精神及对醴陵陶瓷产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刘正强详细汇报了全市地税在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黄小玲对醴陵地税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主动上门征求意见表示高度赞赏。她表示,地税部门在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提高纳税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同时,希望地税部门要继续在营造和提倡纳税人诚信纳税上做好服务文章,提高全民依法纳税意识;在税收业务上多为企业答疑解难,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

  走访中,刘正强递交了株洲市地税局局长龙晓红致黄小玲代表的一封信,,恳请代表支持地税法制建设。对黄小玲代表为地税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确保及时答复和反馈。他表示全市地税系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纳服工作,构建更加和谐紧密的税企关系,实现“税企”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唐华平 苏珊珊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7/45634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