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税局立足帮扶促税源 问计问需助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何峙嵘 编辑:胡芙 2018-02-27 14: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局长(左三)一行走访调研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周巧艺一行深入圣湘生物了解高新产业发展情况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峙嵘 记者 马灿)2月26日,湖南省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巧艺,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金洲到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和全国人大代表、湖南工商联副主席、圣湘生物董事长戴立忠,上门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问计问需问效,共同商讨如何优化税收服务,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梁稳根代表介绍,三一集团创业至今,多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装备制造已成为三一集团的核心产业,混凝土机械、筑路机械、挖掘机械等11个产品批量出口到120个国家和地区,混凝土机械制造成为世界名牌产品,去年以来三一集团业务回暖,发展势头很好。梁稳根感慨地说,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政府部门给予了许多支持和帮助,各级税务机关也提供了优质的税收服务,特别是新年伊始,省地税局局长周巧艺一行就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问计问需,带来了一份关心和温暖,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将会积极推介政府部门放管服的好做法,并把这份温暖化为生产经营的动力,在新年里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同时就有关涉税问题建言献策。

  在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戴立忠代表介绍说“圣湘生物”的诞生源于一个报国情怀,一个健康梦想,公司秉承“解读疾病密码,守护健康人生”的发展理念,以分子诊断技术为核心,研发的产品填补了国内分子诊断领域多项空白,目前团队拥有600余人,是全国首批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全国唯一的感染性疾病及肿瘤基因诊断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调研期间,戴立忠博士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提供的税收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对有关涉税问题提出了期盼,同时表示将承载使命,做行业的领头羊,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

  走访调研期间,周巧艺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对企业的税收贡献表示感谢。对两位代表提出的涉税问题和意见建议,他表示诚恳接受,要求随行的相关业务部门依法依程序认真研究,帮助企业解决特殊困难,扶持企业发展。周巧艺表示,地税部门将积极改进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和个性化辅导力度,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努力营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

  调研期间,周巧艺一行还深入长沙县地税局四分局调研,了解国地税合作情况,查看办税服务及基层党建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税干。

  湖南省地税局办公室、流转税处、财行税处、所得税处、纳服处、稽查局主要负责人和长沙市地税局局长等参与调研,并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何峙嵘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7/45634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