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国税新春培训正三观 岗位对标强本领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灿 2018-02-26 10: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国税局开展新春全员教育培训现场

鹤城区国税局新春分科室(分局)业务辅导现场

鹤城区国税局新春一对一业务辅导现场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日前,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拉开全员教育培训序幕,近两百名干部职工聚集一堂开展正三观、对标岗位强本领培训。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补好2017年工作中的短板,解决该“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打造一支责任意识强、综合素质高、工作作风硬的国税干部队伍,鹤城区国税局党组春节前紧密结合新时代税收工作需要,决定举办本次为期3天的新春全员教育培训。授课老师由局领导、党建督导员及税收业务骨干担任,内容涵盖政治思想、党风廉洁、税收业务等内容。3天的教育培训,均按上午全员集中培训、下午分科室(分局)一对一辅导的模式进行。

  截至2月24日,鹤城区国税局4位领导及党建督导员已为全体干部职工生动形象地上了“迈进新时代 理清新思路开创新篇章”“注重细节 严谨工作”“加强自我管理 做优秀国税人”等党课,7名税收业务骨干就电子税务局、金三核心征管系统、纳税信用评价等工作中常见的疑点问题,一对一辅导195人次。

  三天的培训,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整个培训本着“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学什么”的原则,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新作为的能力、增强了工作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6/4562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