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华县国税局召开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马灿 2018-02-26 10: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晓园)近日,江华县国税局召开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回顾2017年绩效管理工作得与失,分析当下绩效管理工作形势,确立2018年绩效管理工作目标。

  2017年,江华县国税局紧紧围绕国家税务总局绩效管理决策部署和上级局、江华县委政府工作安排,扎实开展绩效管理工作,在系统绩效考评中进入全市国税系统绩效管理“先进单位”行列。

  会议详细分析了2017年绩效管理工作卓有成效的原因:一是组织架构“责权晰,有保障”;二是制度体系“有创新,趋完善”;三是教育培训“重提醒,提素质”;四是重点项目“严执行,落到位”;五是文明创建“树旗帜,上台阶”。同时,也指出了短板与不足:一是基础工作有差距,失分严重;二是考核认知有差距,存在误区;三是分析机制有差距,缺乏深度。

  会议强调,2018年必须要做到乘势而为,高质量推进2018年绩效管理工作。一是要坚定信心保优进位;二是要优化机制强本固基;三是要创新方法提质增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园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6/45623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