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汨罗地税举办税务系统内部控制监督平台操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编辑:马灿 2018-02-24 15: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授课现场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易浩)为扎实推广运用税务系统内部控制监督平台,2月23日,汨罗市地税局经过精心组织,举办了“内控监督平台”操作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到会参加培训。

  培训前,该局纪检组长李科兵进行了推广动员,他强调,税务系统内控监督平台是国家税务总局重点推行的一项监督内审信息化工程,对做好今后的监审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大家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会上认真学认真记,会后勤于操作,多思考、多提问题,确保平台在顺畅运行。

  培训由岳阳市地税局督察内审科专门师资进行授课,主要内容是内控监督平台的整体项目概述、六个子系统的主要功能和运行逻辑介绍。当天下午,该局继续组织了各单位业务骨干围绕常用业务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上机操作,在全天的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取授课,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易浩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4/45613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