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国税局政策解读进园区助推企业经济腾飞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马灿 2018-02-24 12: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国税局走进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举行大型专题企业税收政策解读会。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胡芙)2月24日,正月初九,大多数企业刚刚复工,湖南省长沙县国税局主动服务园区,在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举行大型专题企业税收政策解读会。

  作为长沙对外开放的最大支点,黄花综保区于去年6月25日封关运行。数据显示,运行仅半年时间,区内注册企业达130多家,运营投产企业达60多家。随着国际货运航线的开通,综保区的平台功能不断完善,空侧优势和口岸优势不断释放,吸引了众多企业纷纷来区抢滩布局产业项目。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长沙县国税局主动作为,在年前就积极谋划“专家咨询团队进园区”“小团队服务大企业”等一系列“春风行动”,方便企业及时掌握最新税收政策及办税流程。此次活动是长沙县国税局与黄花综保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新春第一场企业税收政策解读会。会上,长沙县国税局专家顾问团队详细讲解了税收政策、办税流程、进出口退税业务、增值税、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补贴政策及财务处理等业务,并对纳税人的提问一一精准解答。

  黄花综保区内的60多家企业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新年伊始,长沙县国税局就给企业送来了‘拜年大礼包’,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我们受益匪浅!”湖南环海渔业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秦卫兵表示,“公司在实际运行中面临一些困惑,比如企业一般纳税人资格的问题、出口退税的问题,国税局为企业提供全程、专业、上门服务,为公司做大做强提供了很大帮助。”

  长沙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平波表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二次创业”是国税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2018年,县国税局还将专门针对黄花综保区企业的实际需求,开展六次大型的政策宣传宣讲活动,为纳税人提供从“足不出户”到“如影随形”的服务体验,让更多地企业了解并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推动综保区经济腾飞。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4/45612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