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芷江县国税局开年培训起好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马灿 2018-02-23 16: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兆炜)2月23日上午,新春假期过后第二天,湖南省芷江县国税局举行了内部控制监督平台上线全员业务培训。开班式上,芷江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嗣军作动员报告并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认真上好“开年第一课”,不负纳税人和组织所托,不断适应税收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

  培训由政策法规科业务骨干张睿授课,从平台简介、六大子系统概况、执法考核与责任追究、内控平台指标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税务系统内部控制监督平台的基本情况,对模块具体操作进行了指导,并对专业指标名词等进行了详细阐释。

  怀化市国税系统是税务系统内部控制监督平台第一批上线单位,该系统通过集中实现监控、检查、纠偏、评价和推送五类功能,旨在防控税收执法和行政管理风险,从而加强内部控制和监督。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地了解了平台的相关业务知识,对平台上线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3/45605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