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节后上班第一天获纳税人“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周诗琦 编辑:马灿 2018-02-23 16: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办税服务厅全体工作人员召开新年第一次晨会

窗口工作人员正在为纳税人办理税收业务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曦 周诗琦)“真是一点也不像刚放完春节长假的样子,我是来交车购税的,办理很顺利,她们的服务态度也特别好,给工作人员点赞!”2月22日,在湖南省新田县办税服务厅刚办完业务的李女士欣然说道。

  2月22日是狗年春节过后迎来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本月纳税申报期的最后一天。新田县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全员提前到岗,在一声声“新年好”的问候中,快速打扫卫生,整理着装,召开新年第一次晨会。

  新田县国税局局长唐绍军来到办税服务厅,问候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并督导大厅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要求工作人员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度和延时服务制度,用自己的“加法”为纳税人提供便利;二是优化纳税服务质效,谋划好新年工作,把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放在首要位置,积极探索纳税服务新途径。

  在新田县办税服务厅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纳税人的到来,开启新春第一天的工作。导税台的小杨耐心教纳税人取号填单,窗口工作人员向纳税人道一声新年好,手上不停,熟练而迅速地处理着各项业务。大家专业的服务水平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周诗琦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3/45605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