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县国税局积极走访调研基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桃 编辑:马灿 2018-02-23 14: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向春桃)2月22日,春节上班第一天,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国税局领导带队走访调研办税服务厅、征收单位、重点税源企业工作。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纳税人办税流程、办税时间、等候时间等情况,听取了办税服务厅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沅陵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显东对今后办税服务厅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大力推广电子税务局,加大网上办税力度,让纳税人多跑网络,少跑马路,切实减轻办税服务厅压力、减轻纳税人负担;二是优化岗位配置,加强办税员业务培训,提升业务素质,提高办税效率,减少纳税人办税时间;三是加强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创建在推动税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纳税服务质量,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四是不断完善办税服务厅硬件设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调研组还指出官庄、五强溪分局要进一步改善办公条件,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突出主题和特色,激发队伍活力,发挥团队力量,抓好税务业务提升工作质量。

  在走访重点税源企业五强溪水电厂时,调研组了解了企业2017年运转情况和2018年发展规划,表示将加大对企业政策宣传、辅导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桃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3/4560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