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打造国地税24小时自助办税厅

来源:红网 作者:颜雅琴 张良臣 吴高 编辑:马灿 2018-02-23 14: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石峰区国地联合自助办税厅揭牌

纳税人在自助终端机上自助开票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颜雅琴 张良臣 吴高)2月23日,由株洲市石峰区国、地税共同打造的全市第一家国、地税24小时自助办税厅正式揭牌对外运行,通过“刷脸+身份证”的方式,纳税人就可以轻松办理涉税事项。

  目前,石峰区内已实名认证的纳税人可以选择24小时内任意时间,到自助办税厅通过“人脸识别”和身份证扫描后,进入办理相关税收业务,范围涵盖发票认证、发票代开、发票发售、发票验旧和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打印等7大项业务。一小规模企业办税员小王在位于建设路上的24小时办税终端机上领取了需要的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整个过程不到3分钟。

  24小时自助办税厅的成立不仅是石峰国、地税贯彻征管体制改革的又一个里程碑,也是深化便民春风行动的又一重大突破点。电子税务局体验厅同步上线,通过纳税人学堂实体收核+视频网络教学,再由厅内派专人一对一辅导纳税人在体验厅现场使用湖南省国税电子税务局系统,实现网上办理税务登记、申报缴税、优惠办理等项业务,逐步实现“电子税务局为主,自助办税厅为辅,实体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办税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颜雅琴 张良臣 吴高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3/45603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