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国地税局举行2018年首次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方韬 彭倩 编辑:胡芙 2018-02-23 10:5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方韬 彭倩)近日,湖南省泸溪县国、地税局举行了2018年第一次联合会议。双方分管国地合作工作的副局长、税源管理部门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2017年国地合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在全面营改增后的第一个完整纳税年度,泸溪县国、地税在资源共享、服务联合、执法协同、办税一体,征管稽查互动等方面积极探索,实现了多点突破。共清理涉税基础数据5600余条,开展非正常户认定100户次,核定和调整定期定额133户次,联合开展欠税追缴6户次,追缴欠税30余万元,全年共入库税款4.1亿元,有效地堵塞了征管漏洞,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

  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最新发布的《国家税务局 地方税务局工作合作规范4.0版》,双方均表示2018年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好联合调查巡查、联合评估、联合数据清理、联合信用评级、档案一户式管理等工作,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为完成2018年税收任务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方韬 彭倩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3/4560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