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第二稽查局新年工作早谋划早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异 编辑:胡芙 2018-02-23 10: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国税第二稽查局召开党组会,讨论案件清理及近期工作

上班第一天,企业会计到执行科核对查补税款事宜,执行科干部认真接待并向企业解释税款收缴情况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异)2月22日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湖南省长沙市国税第二稽查局全体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一线。

  上午9点10分,党组会议室里,该局召开了年后的第一次党组会议,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接省国税局、市国税局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早行动。该局局长彭明杰说:“2018年,提高稽查工作质效是我们的重中之重。”

  该局干部迅速从休假状态调为“工作模式”,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局领导进行了新的分工,检查科室领到了新的工作任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小陈说:“上班的第一天,市局就向我们催报数据了,一大早就来准备,不敢有丝毫懈怠啊。”

  一年之计在于春,该局以务实的作风、实干的精神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异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3/45601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