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节后迅速切换“工作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胡芙 2018-02-23 10: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地税局党组班子慰问基层一线干部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2月22日,湖南省花垣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华带领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机关科室和基层分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在送上新春祝福、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后,鼓励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继续扬鞭奋蹄,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节后正常工作中去。

  当天上午9:00,花垣地税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班子会,对节后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当天,该局全体干部严守纪律,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各单位上班情况井然有序,大家都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务实精神开启节后上班第一天的全新工作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23/45600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