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国税关爱老人 送爱心年货过暖心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肖梦楠 编辑:胡芙 2018-02-13 15: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天元区国税局来到敬老院,开展“尊老为德 敬老为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与敬老院内的老人拉家常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肖梦楠)2月12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国税局的青年志愿者一行来到马家河敬老院,开展“尊老为德 敬老为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们送来粮油、水果等爱心年货,给敬老院贴春联,在春节前夕为敬老院带来温暖、热闹的气氛。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与老人拉家常、谈心事,了解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倾听老人内心的诉求。

  志愿者们更是为老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小白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拉近与老人的距离,赢得老人们阵阵掌声,给现场带来一片欢声笑语。天元区国税局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干部社会责任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以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肖梦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3/45566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