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国地税联合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胡芙 2018-02-13 11: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国税局、地税局走访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威)2月11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平代表国、地两局深入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该公司董事长许仲秋,了解企业诉求、交流税收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并送上新春祝福。衡东县国、地税局参加走访。

  李立平表示,感谢湘油泵公司和许仲秋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感谢企业多年来为国家税收、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税务部门将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建立专门的对口服务小组,开展定向服务、即时服务等多种举措,认真落实各项税收政策,让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抵尽抵,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全国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许仲秋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给予湘油泵公司的悉心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自2016年上市以来,发展态势良好,充分享受到了“营改增”和各项减免税政策带来的红利,让企业得以“轻装上阵”、发展壮大、稳步增长。税务部门的服务很到位、很贴心,政策宣传很及时、很全面,帮助企业避免了很多涉税风险。同时希望税务部门能多安排些培训的机会,让企业财务人员更为熟练地掌握各项税收政策。

  交流座谈会上,湘油泵公司对其生产经营情况和税务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2017年湘油泵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共实现销售收入8.14亿元,缴纳各类税金共计逾7000万元。衡东县国、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7年税制改革、纳税服务、优惠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介绍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并征求了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3/4556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