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胡芙 2018-02-13 15: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分支部积极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党性修养。

  会前,株洲市地税稽查局以谈心谈话、主题宣讲、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组织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省市局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知等进行学习,要求全局干部严格对照工作要求,联系岗位实际,认真审视,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各支部书记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客观全面总结了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正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合理化建议。各位党员对照评议标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进行自我总结、评定,党员干部之间以无记名形式相互评议。

  会后,株洲市地税稽查局支部书记综合民主评议情况、日常管理情况以及现实表现等,对每名党员进行等次评定,并向本人反馈评议结果,针对性开展党内关怀激励,使民主评议评出新气象,收到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3/45564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