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曾立春到江永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坐班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艳红 编辑:胡芙 2018-02-13 15:1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周艳红)2月12日,湖南省永州市国税局局长曾立春来到江永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窗口坐班办公,现场办理涉税业务,通过“零距离”对话基层,深入了解纳税服务一线情况,这是国税局为提高纳税服务质效,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又一新举措。

  曾立春首先参观了办税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窗口设置、办税流程、政策宣传、业务办理量等方面的情况,并慰问了窗口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在节前表现出来的良好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许。

  随后,曾立春走进综合服务窗口柜台内,体验了代开发票等业务的具体情况和操作办理流程,并主动征询办税群众的意见建议,零距离了解群众诉求。曾立春表示,办税窗口作为纳税服务的前沿阵地,要切实站在纳税人的角度来改进服务方式,优化办税流程,努力在办税体验上下功夫,最大限度的方便纳税人,让纳税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艳红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3/4556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