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多措并举 守住“廉关”过好年关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2018-02-13 11: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春节将至,为了让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近日,湖南省绥宁县国税局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从多方入手,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干部职工守住“廉关”,过好年关。

  绥宁国税组织以科室为单位召开年前廉政主题会议,由科室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税务人员廉洁自律若干规定”等,提醒大家春节期间聚会、宴请、娱乐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风险,提高干部职工廉洁廉政意识,并要求干部职工为亲属打好反腐倡廉“预防针”。

  同时,该局通过在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倡廉标语,在楼梯间和机关院落内张贴反腐倡廉宣传画,向国税干部及配偶发送廉政短信等方式,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醒大家严守从税纪律。

  “我们将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在加强警示教育的基础上,畅通群众和媒体监督渠道,加大监督力度,紧盯‘四风’新情况、新动向,对违反‘八项规定’或其他违规行为严肃处理,抓好节日廉政纪律。”该局纪检组长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3/45563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