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阳县地税局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胡芙 2018-02-13 11: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桂阳县地税局慰问走访离退休老干部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曾倩)2月1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桂阳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易模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每到一处老干部家中,焦易模一行都与他们详细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代表省市县地税局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品。同时,向老干部介绍了过去一年桂阳地税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新年的工作规划,听取了老干部对地税工作发展的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悉心关怀表示感谢,对桂阳地税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桂阳地税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曾倩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3/45563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