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举办内控监督平台推广上线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勇 编辑:胡芙 2018-02-13 11: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地税局举办内控监督平台推广上线业务培训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廖智勇)2月11日,湖南省花垣县地税局组织开展“税务系统内控监督平台”推广上线业务培训,切实为该平台近期内正式上线运行工作做好前期准备。该局相关科室及税源管理分局3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就税务系统内部控制监督平台的总体情况及其六个子系统作了详细介绍,结合税务总局相关规定及省局课件,重点讲解了“风险监控分析系统”和“税收执法责任管理与过错追究系统”的总体概况及功能,并现场进行操作演示。参训人员认真听课,对各模块内容及操作流程进行深入了解。

  通过培训,该局干部充分认识了内控机制建设在税务工作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执法风险防范意识及识别能力,提升对风险防范的主动性与自觉性,为确保内部控制监督平台在该局的顺利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智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3/45563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