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溆浦国税开展节前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琳 编辑:胡芙 2018-02-13 11: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县国税局干部职工参与志愿清扫活动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琳)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舒适、祥和的节日气氛,努力创造整洁、干净的节日环境,2月12日,湖南省溆浦县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参加县城机关万人春节前卫生大清扫活动。

  志愿者们拿起扫帚、灰盆、铲子等工具,来到溆浦第四小学附近,对街道卫生、沿路设施等进行清扫和整理,扫的扫,铲的铲,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的劳动,街道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附近居民的交口称赞。

  溆浦县国税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洁尘工作,在局内广泛宣传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街道进行全面清扫,确保负责区域美观干净卫生。

  志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奉献、有爱的志愿精神,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3/4556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