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新春送温暖 将干部冷暖挂心间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胡芙 2018-02-13 11: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右)向老干部送上祝福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洪佳妮)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湖南省宁远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率队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为老党员、老干部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新年就要到了,提前给您拜个年,衷心祝愿您健康长寿、新春快乐!”走访中每到一处,刘红都热情问候。在退休干部家中,刘红向他们讲述了单位2017年的荣誉,一起展望美好的国税未来,并与老干部及家属围坐在桌前,话家常、聊近况、表祝福,把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坎上。

  近年来,宁远县国税局坚持开展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既是体现对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职工的关怀,亦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洪佳妮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3/45563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