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上特殊的新年“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2018-02-12 10: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地税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近日,湖南省株洲县地税局举行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友林同离退休老干部座谈,询问他们近来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局党组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县局的关怀。

  座谈会上,韩友林向各位老干部们汇报了县局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老干部们对县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干部要保重身体,健康幸福的享受退休生活。随后,离退休老干支部书记涂锡林就2017年老干党建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县局开展好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认真抓好离退休老干支部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

  座谈会后,韩友林代表县局党组向全体老干送上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他表示,希望各位老干部充分发扬一名老党员的革命本色,工作上退休,思想不退休,认真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2/45554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