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国税深入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胡芙 2018-02-12 10: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国税局开展“支部进社区、党员联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罗健)2月1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机关党总支组织20名党员干部,前往对口扶贫村永定区后坪街道前坪村开展“支部进社区党员联群众”主题党日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温暖。

  “过年的物资准备得怎么样?”“还有什么需要帮助和解决的困难吗?”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逐一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困难群众,与贫困户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困难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扩大生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党员们与前坪社区村支两委代表和30多名困难群众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向他们解读精准扶贫政策,并结合社区实际,就如何抢抓机遇、富民强村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扶贫帮困中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动真情、出实招、求实效,尽力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体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以实际行动为扶贫攻坚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2/45554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