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税表彰2017年度“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熊众翎 编辑:胡芙 2018-02-11 10: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熊众翎)近日,湖南省道县国税局对2017年度全县国税系统“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

  2017年以来,道县国税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三员身份”意识教育。通过开办“道德讲堂”、组织文化活动等形式,积极促进职工的道德建设,同时开展好“培养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活动,培育风清气正、崇德善廉的国税廉政文化。

  为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道县国税局开展了2017年度全县国税系统“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评选活动。

  通过群众自荐、他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层层择优推荐,道县国税涌现出一大批爱国守法、遵德守礼、敬业诚信、热心公益的文明家庭和孝老爱亲、夫妻和睦、邻里互助、文明新风的最美家庭。经群众推荐、民主评议、妇委会审核、县局党组研究决定,授予熊纯陆等6户家庭2017年道县国税系统“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授予蒋德志等6个家庭2017年道县国税系统“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这次评选活动让全县国税系统广大干部和家庭以“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为榜样,积极传播良好家风、传承家庭美德、弘扬社会风尚,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品质活力新道州贡献更大的精神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熊众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11/45548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