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国税喜获“点亮志愿者”公益微视频大赛优秀奖

来源:红网 作者:唐强辉 编辑:胡芙 2018-02-09 16: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唐强辉)近日,从湖南省文明办微信公众号“湖南志愿服务”传来捷报,永州道县国税局拍摄的微视频《点亮志愿者,道县国税在行动》喜获“点亮志愿者”公益微视频大赛优秀奖。

  “点亮志愿者”公益微视频大赛是由湖南省文明办、省志工办、省文化厅和中国电信湖南公司联合发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氛围,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互联网+”的新形势下常态化规范化发展。在此次活动中全省共有46个作品获奖,该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是全省国税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道县国税一直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引领,以实际行动作表率,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在连续保持两届省级文明单位之后,又积极投入到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之中,广泛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关爱留守儿童、无偿献血、扶贫攻坚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收获“点亮志愿者”优秀奖只是该局文明创建、税务文化共享的一个缩影,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该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国税文明创建、网络文明传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强辉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9/45538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