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国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平安祥和过年节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宁 曹小清 编辑:马灿 2018-02-09 11: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忙(通讯员 李湖海 曹小宁 曹小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永兴县国税局强化促廉保安风险防控工作举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平安祥和过年节良好氛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盯春节期间节点,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治陋习,连日来,永兴县国税局以召开会议和开展纪检日活动进行廉政教育,发送廉政短信予以廉政风险提醒,利用宣传窗栏张贴宣传永兴县纪委和郴州市国税局等上级国税机关有关廉洁自律过年节的各项规定禁令,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崇廉尚俭,不折不扣地执行廉洁自律过年节的各项规定禁令,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做到洁身自好。同时通过廉政谈话,督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尽责管好带好身边人。

  此外,该局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在各栋楼楼梯口张贴保安全维稳温馨提示等,促进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和家属的安全意识,做到不在院内燃放烟花炮竹、外出时关好门窗、所用液化气闸门、电源、水源和保管好财物,增强自我安全防范能力。并强调对县局财物票证保管、车辆管理、值班值守及安全巡逻等相关安全制度的认真执行,筑牢节期安全维稳防线。

  永兴县国税局重视把关心群众,解决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实际困难作为年节促廉促祥和,让干部职工特别是困难干部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工作的重要内容认真安排,开展好帮扶救助、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已对10余名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家庭,分别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救助金和新春的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湖海 曹小宁 曹小清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9/45535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