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国税2018年第一期纳税人培训正式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彭红艳 编辑:马灿 2018-02-09 11: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彭红艳)2018开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连续出台了一系列办税新政。日前,长沙市岳麓区局纳税人学校2018年第一期培训正式开课,为新办纳税人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新年礼物。

  此次授课,除了“申报、报税、认证”办税常规三步曲外,围绕纳税人“懂政策、能开票、会申报”目标,重点对纳税信用等级M级作了详细介绍,以及一表集成,新版纳税申报填表、规范编码开票,电子税务局的网上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

  虽然临近春节假期,却丝毫没有减弱纳税人求知的热情,本次培训共150多户新办纳税人参加,培训结束后纳税人纷纷表示:“讲解通俗易懂,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很实用,就需要这种面对面的授课答疑的方式,直观有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彭红艳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9/45535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