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国税局加强作风建设敲响新年“第一锤”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马灿 2018-02-08 14: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邓一擎)2月7日,株洲市荷塘区国税局召开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会,对假期节点进行作风建设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荷塘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平主持会议,党组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加强监督检查。科室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贯彻落实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相互帮助,相互督促,做到入脑入心,坚决杜绝春节期间不规范不廉洁的情况发生。同时重申各项制度规定,要求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

  今年以来,荷塘区国税局聚焦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把正风肃纪列为“一号工程”,实招频出。一是廉政教育有新内容,推行廉政讲堂,定期开展案例分析以案说法。将警示教育与责任追究相结合,在全局通报2起局内问责案例,做到教育“走心”,问责“走实”。二是内外监督有新平台,密切关注网络举报和涉税舆情,拓宽社会监督空间。结合税务系统内控监督平台上线,用项目推动落实,将责任意识嵌入日常工作的每个环节,让干部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作风建设有新举措,建立作风大巡查制度,组建日常巡查组,重点对作风纪律、工作效率、制度执行和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打破纪检监察部门单打独斗的局面。四是源头防腐有新途径,打造荷塘国税“清荷”文化品牌,把清正廉洁融入每名干部的思想。挺纪在前,预防“微腐败”,对苗头、隐患和漏洞及时制止纠正,累计诫勉谈话1人次,批评教育2人次,绩效扣分5人次,扣罚考核奖金3000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8/45526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