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爱心行动”牵手福利院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龚亭丹 编辑:马灿 2018-02-08 10: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江志国 龚亭丹)2月7日上午,郴州市开发区国税局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北湖区社会福利院,为孤残儿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志愿者一行给孤残儿童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走进了孩子们的学习教室。课堂上,孩子们自信大方地为我们表演了唱歌、朗诵、舞蹈等节目,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志愿者们向福利院工作人员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

  12年的持之以恒,一路上的心手相牵,郴州开发区国税局志愿者始终关爱社会孤残儿童及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祝愿社会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江志国 龚亭丹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8/4552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