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税稽查局召开税务稽查提质行动专题座谈会

来源:湖南省地税局 作者:贺菊芳 编辑:马灿 2018-02-08 10: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6日下午,省局稽查局围绕税务稽查提质行动召开部分市州局稽查局长座谈会。会议由省局稽查局局长邓新凤主持,副局长李科全及相关人员,长沙、湘潭、衡阳、岳阳、益阳市局稽查局局长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就《全省地税系统2018年税务稽查提质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分别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税务稽查提质行动是省局2018年“全面提升业务、打造品质地税”主题活动的三大提质行动之一,省局稽查局高度重视,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来开展落实,通过提质行动全面提升全省地税稽查工作质效,充分发挥稽查职能作用,切实推进“以查促管、以查促收、以查促廉”。

来源:湖南省地税局

作者:贺菊芳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