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国税为首届“感动华容国税人物”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2018-02-08 09: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2月6日,湖南省华容县国税局举行首届“感动华容国税人物”颁奖典礼,四位国税干部用他们的平凡点滴述说着一个个爱岗敬业、扎根基层、乐善好施的感人故事,谱写了一曲曲华容国税的精神赞歌。

  近年来,华容县国税局大力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进一步丰富、对机关的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焕发。一个气质优雅、风度翩翩的华容国税正崛起在马鞍之麓、沱江之滨。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扎根基层,无怨无悔。他清贫而充实,温和而坚定,他给我们留下激情燃烧的背影,他的精神穿越时代长青,他让共和国的税徽在华容山乡闪闪发光……”台上的视频和现场的互动牵动着台下每一位观众的思绪,他们时而深情聆听,时而热泪盈眶。

  “《楚书》有言:楚国无以为宝,惟善以为宝也。而今天被评为‘感动华容国税人物’的几位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就是我们华容国税的传家之宝。”华容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智明在致辞中说道。

  “感动华容国税人物”颁奖典礼是对先进典型的讴歌,也是对华容国税的集体赞誉。载着感动,擎着力量,他们将在平凡的税务工作中,继续演绎最真的税务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8/4551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