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国税春节走访入农户 结对慰问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马灿 2018-02-07 20: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国税局结对帮扶人员为贫困户送上年货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阳慧琴)2月6日,春节来临之际,绥宁县国税局干部职工深入东山乡阳溪村结对帮扶的贫困农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油、水果、糖果等年货,帮助困难农户度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

  走访中,国税干部们为自己的结对帮扶对象们送去了自己采购的年货,并详细询问了困难农户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创造幸福生活。

  “和80余户困难农户结成帮扶对子以来,我们干部职工一个月至少到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一次,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自费为他们采购生活物资,帮助他们售卖农副产品,了解扶贫政策,提供致富思路,帮扶效果明显,很多农户住进了新房,教育、医疗、产业发展等各项帮扶措施都得到了落实。”该局扶贫工作队队长周建新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琴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7/45515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