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地税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让贫困户住上新房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编辑:马灿 2018-02-06 11: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地税干部向刘模春新家送来液晶电视

炎陵地税干部给贫困户送物资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曾利)近日,湖南省炎陵县中村瑶族乡康乐村村民刘模春一家可谓特别高兴,因为年关将至,一家人终于从土坯房搬到了新改建的红砖房,彻底告别了过去那低矮、漏雨、窜风的土房。刘模春接过炎陵地税干部送来的新春慰问品后,握住地税干部的手激动地说:“我从内心感谢党和政府,不仅让我们一家住上新房,还给我们送来液晶电视,太感谢了,太感谢了,终于可以过个像样的年了。”

  “一家人在新房子里高高兴兴、团团圆圆,庆祝一下住新房,有了电视,能坐在一起看春晚,还能更多地了解国内外新闻大事,真的很开心。”刘模春的妻子兴奋地计划地新年。

  搬出危破房,搬进安全舒适新房,像刘模春这样的情况是炎陵县地税局2017年建档贫困户实施危房改造的缩影。

  炎陵县地税局积极践行“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精神,此次新春慰问行动,共计为中村乡60户建档立卡帮扶户送去慰问金、液晶电视、大米、食用油、被子等物资价值约4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6/45504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