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南湖区地税局开展“墨香南湖”书法兴趣班

来源:红网 作者:丁岳霞 编辑:马灿 2018-02-06 11: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

导师当面讲解书法要义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丁岳霞)2月4日上午,周末原本寂静的南湖地税局四楼会议室人头攒动、翰墨飘香,“墨香南湖”书法兴趣班正式开课。

  岳阳市书法协会副主席司马新义为书法兴趣班的学员们讲述了书法概论、书法与音乐、书法与哲学、学习书法的意义、怎样写好毛笔字等,引今访古、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每一支笔、每一个字都是生命的灵动,使17名学员一改之前对书法的认知,兴趣倍增。同时,为了确保学习效果,兴趣班还成立了班委会,由班委每周进行考勤,不断浓厚学习氛围。

  “墨香南湖”书法兴趣班是南湖地税局倡导“匠心税韵•知行至善”文化的重要载体,使干部们在繁忙之余有一片自我天地,用以抒发情感、修身养性、思索人生,尽享生命的自在和从容。

来源:红网

作者:丁岳霞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6/45504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