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打赢立春“禁燃”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8-02-06 11: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2月4日,为防范早上5时28分立春时分责任区域燃放烟花爆竹,凌晨4点,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6名干部迎着刺骨的寒风,准时赶到局机关集合,向“禁燃”责任区域出发,进行文明劝导。

  立春,是勤劳朴实的新田人民最看重的节气,也是传统新田人认为是一年中“最大”的日子,故历年必以大量燃放烟花爆竹而贺之。

  为确保今年新田城区“禁燃”善举行之有效、持久长效,全面落实禁燃责任制,切实维护新田城区文明卫生宜居环境,新田国税干部职工守土知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积极报名参加文明劝导执勤,紧盯立春等重要时间节点,克服重重困难,做深、做细、做实、做好艰巨的“禁燃”劝导工作。

  当天,新田县国税局6名干部3人守卫在责任区域的一栋家属楼前,3人往返巡逻于责任区域道路全程,踏着蒙蒙夜色,顶着凛冽霜风,直到早上8时交班。

  据统计,当天早班新田县国税局6名干部共劝阻8户准备燃放烟花爆竹的住户,制止1名强行燃放者,赢得了许多拥护“禁燃”群众的支持和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6/45504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