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地税党旗飘扬送温暖 冬日暖阳赠祥和

来源:红网 作者:朱明忆 编辑:马灿 2018-02-06 11: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代表合影

捐资助学贫困学子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朱明忆)近日,醴陵市地税局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共度欢乐祥和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出发前,全体党员代表与党旗合影,随后,在党旗引领下深入到官庄镇横江村、白兔潭镇田心村、黄甲村、峤岭村等4个结对帮扶村以及该局老党员、老干部的家中,一路将温暖传递。

  走访党员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尤其是近期冰冻天气受灾情况,并表示醴陵地税将尽心尽力给予他们支持和帮助。醴陵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强关切慰问了因病休学在家的高三学子冯某,鼓励他要振作精神、克服困难,照顾好身体,坚强地面对生活和学习。本次活动该局提供党建专项慰问金及物资达40000余元,另通过携手喜生基金会助学贫困学子12000元。

  党旗在哪里,温暖就在哪里。醴陵地税局将持续响应党的号召,帮助困难党员群众,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朱明忆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6/45504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