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地税局组织开展“扶贫帮困献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倩 编辑:马灿 2018-02-05 11: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捐款现场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彭倩)近日,泸溪县地税局组织开展了“扶贫帮困献爱心”捐赠活动,向该局精准扶贫联系点合水镇祖坟山村的两位特困户捐款共计7550元,给贫困户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

  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泸溪县地税局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由该局工会、党总支、团总支共同组织,发出了帮扶倡议书,号召全局干部慷慨解囊,为贫困户送去希望和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局将扶贫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县局扶贫工作小组和青年志愿者多次与贫困户交流,了解其实际困难,宣传扶贫政策,为其排忧解难、提升信心。2018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向小康,力争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倩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5/45494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