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全面启动2018年税务稽查对象随机抽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胡芙 2018-02-02 11:2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1月31日,湖南省株洲市地税局发文对株洲市地税系统2018年第一批税务稽查对象随机抽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标志着随机抽查工作全面启动。

  本次检查对象名单通过“金税三期税务稽查双随机工作平台”产生,共计随机抽取了122户纳税人作为株洲市地税系统2018年第一批税务稽查对象,检查年度为2015至2017年度,发现重大税收违法线索的,可依法追溯至以前年度。

  同时,文件明确:税务稽查部门可以采取直接检查,或企业自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实施检查,检查工作截至5月底完成。

  自2017年6月以来,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积极完成了“双随机工作平台”中名录库的信息导入维护工作。截至目前,“双随机工作平台”中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地税局、株洲市地税局重点稽查对象名录库的纳税人分别为269、17、140户,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中的市级执法检查人员共计19人。

  同时,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和株洲市国税稽查局在“双随机平台”中首次尝试建立了国地税联合稽查对象名录库,为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2/45476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