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朗普总结经济功绩:减税令每个美国家庭平均增收四千美元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芙 2018-02-02 09: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特朗普在国情咨文中总结自己的经济成就。在他治下一年,美国新增了240万就业,其中包括20万制造业就业,持续低迷的薪酬终于提高,失业率降至45年新低,非裔美国人和西语裔美国人的失业率降低到有记录以来的最低点。小企业信心上升,股市新增了8万亿美元价值。

  特朗普称自己实现承诺,通过了美国史上最大的减税和税法改革。不过据CNN统计,至少有4项前总统的减税力度都大于特朗普,分别来自肯尼迪、里根、奥巴马、以及奥巴马将小布什的减税法案变为永久立法。

  特朗普称,他的税法改革减轻了美国工人的负担。由于标准抵扣额接近翻倍,美国公民获得的24000美元收入,都免于征税。而对于一个典型四口之家,年收入在7.5万美元,将会看到他们的税负降低2000美元,接近一半。特朗普也认为,受益于减税,美国平均家庭收入将增加至少4000美元。但特朗普税改对于个人的减税仅为短期减税,将在未来逐步过期。

  特朗普称税改增强了美国企业的竞争力。对美国企业而言,企业税从30%削减到21%,这让美国企业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不惧于国外竞争对手,并能够获胜。小企业也获得了大幅减税,目前能够抵扣20%的商业收入。而在新税法激励之下,苹果宣布了在美国投资的计划,将投资3500亿美元,并新雇佣2万名员工。在特朗普发表国情咨文前不久,埃克森美孚公司也宣布了向美国投资500亿美元。

  此外,特朗普也把废除奥巴马强制购买医疗保险的规定,作为自己的功绩之一。

  在放松监管方面,能源是特朗普重点复兴的领域。特朗普称,美国结束了对美国能源的战争,并结束了对美丽、干净的煤炭的战争,美国如今又对全球出口能源了。

  汽车是另一个受到特朗普强调的行业。特朗普称,许多公司正在美国建厂,这是美国数十年未见的景象。美国主要汽车公司之一克莱斯勒,将一家主要工厂从墨西哥迁回密歇根。丰田和马自达正在阿拉巴马州新建工厂。特朗普预计,不久之后,汽车工厂和其他工厂将在美国各地兴起。多年以来,企业和就业都在离开美国,但是现在,这二者都正在回归。

  在经济计划方面,特朗普表示将致力废除旧的贸易协定,重新协商对美国更为公平的新贸易协定,但并未提及具体的条款。对于1.5万亿美元的基建投资计划,特朗普也尚未公布具体的方案。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