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办税服务厅调整作息 便捷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龙梅 编辑:胡芙 2018-02-02 09: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王龙梅)为解决早晚交通拥堵给纳税人办事带来的不便,以及中午休息使得纳税人等待时间过长的问题,自2月1日起,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办税服务厅借鉴市政务中心的做法,正式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

  “朝九晚五”工作制是指上班时间调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上班时间推迟1小时,缓解了纳税人上班时间的交通拥堵,午休时间缩短1.5个小时,腾出更多的午休时间给纳税人处理办税事项,上午没办完事的纳税人也不需在中午等2个多小时。

  大祥区办税服务厅自2017年5月运行以来,着力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纳税人满意度。2017年,共计办理业务9万余笔,受理国地税申报业务近7万户,税务登记3668户,注销税务登记5453户,变更税务登记19322户,优惠办理300户,代开国地税发票共计6433户,发售发票404.9万份,纳税人满意度为99.99%。

来源:红网

作者:王龙梅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2/45467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