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县国地联合办税厅:心系企业获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丁时文 编辑:胡芙 2018-02-02 09: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人为花垣县国地联合办税厅送来锦旗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丁时文)1月31日,湖南省花垣县中联环境产业有限公司为花垣县国地联合办税厅送来一面题为“为民办事显公仆本身,心系企业展浩然正气”的锦旗,对办税厅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称赞。

  该企业财务人员说道:“我到过很多地方的办税窗口办事,花垣县国地联合办税厅的工作作风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这里每一名干部都非常的认真负责,常常下班后还主动提供延时服务,就是为了给我们解决好问题,即使错过用餐时间,也从来没有一句抱怨,我很感动。”

  办税厅主任龙小平表示:“为纳税人服务是我们的工作宗旨,这些只是尽我们该尽的职责而已。很高兴能得到纳税人的肯定,同时也请纳税人多多监督我们的工作,指出工作中的不足,我们将不断改进,力争为纳税人创造一个更便捷高效的纳税环境。”

  在日常工作中,花垣县国地联合办税厅以“让纳税人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每日举行晨会交流业务、统一流程、规范着装,不断提高办税服务水平。同时,提供完善便捷的导税服务,规范文明用语,建立畅通沟通渠道,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并不断完备基础设施建设及24小时自助办税终端的运行,为纳税人提供优质便捷的办税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丁时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2/45467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