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芷江县国税局党员志愿者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马灿 2018-02-01 17: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员志愿者为孩子们精彩的节目鼓掌

芷江县国税局党组副书记向中文为孩子们发放礼物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王兆炜)新春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芷江县国税局机关二支部的党员志愿者走进县特殊教育学校,为50余名特殊的孩子送去绵绵关爱和春节前的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勉励他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自立自强。之后来到排练室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节目—《折翼的小天使》。孩子们专注的眼神、认真的动作和兴奋的神情让大家为之动容,精彩的演出让大家纷纷为他们鼓掌喝彩,同时也预祝他们在县里的演出顺利。

  最后,志愿者们把带来的书包、书本、牛奶、零食等礼物分发到孩子们手中,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芷江县国税局党组副书记向中文以一名普通党员志愿者的身份搬运、分发礼物,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开心的叫他向叔叔,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据介绍,这是芷江县国税局第11个“爱党敬业日”活动。通过此次特殊的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助残扶残正能量,弘扬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作风,在实践中贯彻践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兆炜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1/45469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