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税第二稽查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仲和 黄星 编辑:马灿 2018-02-01 12: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国税第二稽查局慰问社区老党员,帮他们置办年货。

局领导走访干部家庭。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梁仲和 黄星)2018年春节到来之际,1月30日,长沙市国税稽查二局全体党组成员带领党办、工会、办公室人员来到干部家里进行慰问,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1月31日,稽查二局两个党支部与枫树山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走访慰问枫树山社区空巢孤寡老人,帮他们置办年货,并亲情陪伴。

  今后,长沙国税第二稽查局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群众观念,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干部,守望邻里,全力维护国税系统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梁仲和 黄星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1/45465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