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地税局扶贫攻坚不停步

来源:红网 作者:黎琼 编辑:马灿 2018-02-01 10: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经开区地税局党组与扶贫队来到木匠黄望来家看望

扶贫队详细询问孙映全老人生产生活情况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黎琼)年关将近,低温冷冻雨雪天气不断,岳阳经开区地税局对扶贫对象的生活更加牵挂。近期,该局党组与扶贫队的一班人带着米油和棉絮等过冬物资,连续几天分批次到贫困户家中走访。

  来到2017年已经脱贫的黄望来家,了解到其凭着木匠手艺,加上扶贫资助,生活一天天变好。看到新修的住房,岳阳经开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绍文很是高兴:“解决了住房这个大问题,以后就是奔小康了”。

  孙映全老人年老体弱多病,扶贫队详细询问了其生产生活情况。交谈中,老人由衷地说,有党的好政策,有精准扶贫单位的资助,已经脱贫啦。近年来,该局结合孙映全的实际情况,扶持其开展养殖业,每年都有1万多元的收入,生活得到了保障,按照标准,已顺利脱贫。对其他几户帮扶对象,工作组都一一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近年来,岳阳经开区地税局一直在扶贫工作上用心行动,积极实施。制定了精准扶贫规划,抽调力量,专人驻村负责落实,引导和动员全局干部一起参与,一起行动,先后11次组织党员干部到扶贫点对口帮扶,捐钱捐物,并宣传发动区内企业开展了“企业联手共帮扶·党群连心促脱贫”活动。这些措施,既向弱势群体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温暖,所帮扶的对象都已经脱贫,同时也加强了干部守望相助的传统道德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黎琼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2/01/45464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