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地税共商联合稽查为纳税人减负

来源:红网 作者:谭昌华 贵飞翔 编辑:胡芙 2018-01-30 16: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召开国地税联合稽查专题会议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谭昌华 贵飞翔)1月29日,湖南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召开国地税联合稽查专题会议。会议由省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孙险峰主持,省国、地税局稽查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建立联合稽查管辖纳税人名录库、联合稽查人才子库、“黑名单”联合发布及联合惩戒、联合稽查人员资源配置、重大案件和重大检查项目联合进户等10个方面达成了共识。国地税双方将在税收新时代探索联合稽查发展新实践,开启联合稽查发展新路径,助推联合稽查提质增效。

  开展国地税联合稽查是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是减轻纳税人负担的“实招”。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确立了全省国地税联合稽查的大方向,将进一步整合国地税稽查执法力量,增强执法合力,实现“一次进户、各税统查”,有效减少检查次数、频率,有效减少对纳税人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有效提高案件查结、办结时效,必将进一步优化全省营商环境,助推省内经济优化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谭昌华 贵飞翔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1/30/45447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